星期一, 7月 26, 2010

哈托樓下小妹妹傳來的訊息

一定要把這件事寫下來,以防哪天我忘了


 


上周傍晚時分,哈奶奶帶著阿c去樓下散步


有個住附近的小妹,跑來跟哈奶奶聊天


小妹很能聊,介紹了他所有的家人給我媽認識


說著說著:突然說了,我知道你們家有養一隻狗叫哈哈


我媽想說,可能是哈外婆有跟他說過吧。


沒想到小妹接著說:恩,我還知道他現在不在了…


恩,晚上我們倆回家後,哈奶跟我們說了這件事。


 


除了不思議之外,我只感覺到,哈哈透過這個小朋友


要跟我們說,他還在我們身邊,他知道新家在這


爸爸媽媽都很想他。很開心他有跟著來


但又擔心會不會延誤了他做仙的時間。


哈,你傳來的訊息,我收到了!!


1 則留言:

哈媽 提到...

所以是誰通靈?小妹妹?哈奶奶?還是阿C?

版主回覆:(07/28/2010 02:56:04 AM)


這我也不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