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7, 2010

(補)哈傳來的訊息:解讀

因為有人反應前文看不懂


來補一篇解讀寫一下


哈哈之前跟我們住在租的房子裡


因為阿c的報到,我們買了房子,大概是在四月的時候


才弄好才搬進去,所以…


哈哈幾乎沒有來過我們的新家,也就是現在住的這


只有在一次晚上,那時他還在生病


我們帶他來還在裝潢的房子,啥都還沒有


而前文所提到的小妹妹,就是在新家的樓下


被我媽遇到的,理論上來說


他應該不知道也沒見過小哈


所以,讓我確定,這是哈托他傳來的訊息


至於是誰通靈,我也不知道


就是有哈在身邊的感覺


 


那天半夜,阿c睡到跌在我床上


我翻身感覺到後面有東西,我還以為是哈哈


因為他總愛睡在我的旁邊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