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05, 2011

一年了,你在那過的好嗎?

親愛的小哈,距離你離開之後


已經要一年了。



P1050748.jpg


不時,我的腦中,都會浮出這張相片


那是你最後一次健康的跟我們去溜溜。



這一年來,阿熙長大了,變得調皮了


如果你還在,就能陪他玩,讓他了解狗狗的可愛


 


上周,我們去了深坑,康寧寵物安樂園


幫你續了一年約,這一年來,去看你的次數不多


總是告訴哈媽說,你不在那了,那只是你不要的灰罷了


但哈媽還是會想著能有一個能去看你的地方。


我告訴哈媽說


我一直覺得你沒有走


就在我們身邊,只是我們看不到罷了


所以我並不難過,但是…


我還是會想起你的臉,想摸摸你


之前幫你拍的video,我都不敢拿出來看


一看就會爆哭…


 


上周我在想一個問題,狗狗的彩虹橋這個故事


是有bug的!!


狗狗們平常主人上班就在家等人回來已經夠可憐了


竟然在死了之後,還得在彩虹橋那再等到主人也升天了


才能再見面,那狗狗們不就太可憐了嗎?


 


所以,如果能投胎,千萬別放棄了。


這樣才對狗狗們是好的吧?


 


一年了,我們還是很想你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