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8, 2010

哈哈也玩Desire

哈爸在六月初的時候


忍不住智慧型手機的連續攻擊,敗了~


HTC Desire(俗稱D賽兒)


續約中華電信,綁約30個月…(真他x的久!)


d賽



手機總會有桌面,是的,我用的就是哈哈的照片


哈哈離開也半年了,每一天都想他


只好讓他繼續活在我的手機裡


我上班的電腦的桌面裡


d賽2


 


昨天哈媽剪頭毛,我去附近神腦逛


又見到一隻雪哈哈,他們長得好像,都好可愛


乖乖的在店裡坐著等他的主人。


怎麼會這麼和善呢?因為信任嗎?




胖子的坐姿,好像人一樣


謝謝你哈哈,常回來看我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