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06, 2010

哈哈,謝謝你陪伴我的每一天

99年3月6日下午18:10,哈哈走了…


這一整個星期,他都沒有進過食,只有打點滴


一碰到水或食物,他沒多久後就吐了或是拉了


前三天,醫院還讓我們帶哈哈回家過夜


到第三天時才讓他住院打一整天


但是藥物已經沒法再延續他的生命



哈哈累了,他走前一天,我去醫院看他時


他跟我說,把拔,我不想再打點滴了,好痛…


 


周六的下午,醫院的大姐打來說哈哈在喘了,可能有危險


先回家把小寶照顧好,請哈奶看著


馬上開車回新竹見哈


一路上,我心裡好急,一直想著,哈,你要等我啊


把不要你一個人孤單的離開!


到醫院後,把哈帶回家,那個有哈的家


他一直在喘,喘得很利害…


我知道他快要走了,他很辛苦,再也不會痛痛了


他痛了一二個小時,我們帶他到了陽台,他最愛在那曬太陽的地方


然後回他的房間,傍晚六點十分,他走了…


 


哈哈,謝謝你陪伴我的每一天,謝謝你那麼愛我


奇績只有一次,一月七日你第一次發病後


結石還能排出,腎指數變好


陪我們過了農曆新年…


這二個月你辛苦了,再也不用打針了


你要去當小天使了…


把拔跟馬麻很愛你,真的很愛你


我們都沒有生你的氣,生病痛痛不是你的錯,是我們沒再細心一點照顧好你


你頭七的那天,請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們,我們很想你!


 


我們會在新家準備你的東西,記得來看看我們,把最愛的小天使,哈哈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