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6, 2009

[一起趣台灣]南寮放風箏


哈爸的好朋友回來台灣工作了


為了慶祝這件事,我們決定出遊紀念一下!


原本定要去北埔玩,但有點給他小遠,所以…


後來就改為我們最熟悉的南寮放風箏啦~



朋友阿郎帶著他的小孩,快三歲了,很可愛唷!


從頭到尾一直說要放風箏,但放的人不是我就是他爸…


放到我有點給他小中暑@@"



這小子跟哈仔很好,一直要牽著他走…


都怪哈媽問了一句要不要牽哈哈啊?從那之後就不肯放手了啦~


不過他算是教得好的小孩,大人說了會聽



他終於忍不住了,覺得哈仔為什麼一直吐舌頭?


想要拉他一把>"<呃!!小力點!!哈哈年紀大了唷!!



南寮多了一些新的造景,很有中南海的風味!!


不過人真的是有很爆多!!這個鐘沒有辦法擁有他自己的獨照,旁邊老是有人啊!!



阿郎的仔:拔,該帶我去放風箏了吧!!


阿郎:叫叔叔帶你去放!!


哈爸:!@#$%^&*…好吧~叔叔帶你去拿。



阿郎的仔:叔叔快拉!!要掉下來了!!



阿郎的仔:耶~飛起來了!!!



南寮這的風很強很大,真是不好放風箏啊!!哈爸還是讓風箏掉下來了>"<真糗...



在一邊無聊中的哈哈



突然天空有一台飛機飛過


阿郎仔說了一句:拔拔,風箏要拉高一點,不要讓他撞到飛機了


當場所有人都笑了,真的是童言童語,很可愛的咧~



看著他牽哈哈的模樣,很認真呢!!


下次還要來唷!!


 


哈哈:拔…下次可以請弟弟不要一直拉嗎?我沒有走那麼快,都要脫皮了>"<


 


3 則留言:

Waffle 提到...

這邊看起來好漂亮哦!
Wa麻年輕的時候也很愛放風箏,現在老了跑不動啦~Orz
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哈哈看起來超年輕的!!一開始看文還認錯,以為有兩隻小雪,哈哈加上"哈拔朋友的小孩-三歲的小雪"阿~XP

版主回覆:(05/08/2009 10:37:53 AM)


哇咧~經你這麼一提
第二張照片,還真像是雙胞胎加二隻小雪…>"<
我合成的還真好啊!!:p

auyellen 提到...

我發現阿~
哈哈真滴好像哈麻耶~~
母女臉耶

版主回覆:(05/11/2009 12:36:30 PM)


對啊~難怪我愈看哈愈愛他
原來是像哈媽啊:)

Waffle 提到...

哈媽怎麼這麼妄自菲薄呢? <--亂用成語!噗~
幹嘛不相信一天150的來訪人數,還懷疑PIXNET出問題阿~XDD
看到哈哈在你們家養尊處優之前的生活,好心酸哦...還好現在有你們阿~!^o^

版主回覆:(05/08/2009 10:35:36 AM)


哈哈~就突然2、3篇文的人數都變快五十,覺得是假的:p
哈哈應該忘了以前的事了(我希望的)
他現在可以開心的養老了:)